铁蛋

慎关

沙雕冰哥在线宠九(一)

*这是一个完美的世界

1、

沈九抛下洛冰河,偷偷回了娘家。

沈九在娘家玩得乐不思蜀。

冰哥呢,则在沈九睡下后,红着眼站在床边。

于是,第二天,沈九看着怀里的人,心想着,自己最近是不是太宠他了。

冰哥:你不是那个爱我的九了!!!∏_∏

2、

沈九在娘家喝醉了。

于是就有了,霸气九脚踩着桌,左手抓着心魔,右手抓着洛冰河,后面是劝架的岳七。

冰哥:我容易吗我?

3、

可喜可贺沈九回魔宫了。

洛冰河安分了四天,到第五天偷偷爬上了沈九的床。

沈九:是时候削掉这祸根了。

冰哥:小九你不要你下半辈子的性福了吗?

4、

婚前的一天。

沈九:小畜生,你把你的后宫借我一下,我想体验后宫佳丽三千的感觉。

洛冰河笑笑,不说话。

第二天洛冰河就把后宫散了。

冰哥:你想都别想╰_╯

5、

还是婚前的一天。

洛冰河惹沈九不快了。

洛冰河看着拿着心魔的沈九。

冰哥:小九你听我狡辩……不是,解释……

沈九:你还记得我在水牢的日子吗?

冰哥:小九对不起最近是我飘了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来挺尸了!

祝你们身体健康呀!

在家玩玩就好。

沙发蹦床、浴缸漂流、厨房美食街……都挺香的不是吗?⊙▽⊙


点赞,评论,推荐,三步走起!!!



评论(8)

热度(46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